close
原本想寫很多很多老實說昨天值得紀錄的事情也很多結婚可是我頭好痛 想不起來很多事情果然都跟想像的不一樣(偷笑)房屋買賣有些事情真是意外的簡單(偷笑)最近一不小心就會陷入思緒裡租屋老實說好像有點困擾常常一付心不在焉的然後就打破東西(跪)買屋糟糕...離題了...(轉)昨天吃春酒 唉...吃的真的不是很飽不酒店工作過喝的算開心而且有意外的收穫耶(偷笑)每個人都跟我推薦說買房子某人怎樣怎樣於是昨天我直接就要了電話結果有人就傻傻的給關鍵字廣告我了(笑)其實我有偷偷做功課只是...不說了 結束 (大笑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西裝外套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wi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