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愁~~還記得~~曾經有~~人對我說~~ 感情如果付信用貸款出太多 受傷會越徹底 如果願把愛情埋葬而化作太平洋房屋塵埃 對於~~往昔二字~~從此不該~~再回憶 因為關鍵字行銷愛情的夢越深~~~~~ ~~你就會過的越清醒~~~~~~ 房地產我心~~願把愛情埋葬化作塵埃~~~每次想你的夜裡酒店打工已經夢不到你~~因為 ~~~~我心已麻痺~~~雖然夏面膜天太陽已悄悄升起~~~雖然我不曾怪你~怨你~恨你代償~ 我該做的應該是~~~甘願讓自己隨風飄去~~而愛有巢氏房屋就會像風兒依樣~~慢慢飛逝~~~  它不留痕跡褐藻醣膠~~~~請你~~我讓它輕輕來~~~也能夠~~~淡淡的去個人信貸~~~~離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wi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