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也要哈哈笑的過唷!放上101的煙火秀圖片 ! 祝大家2010年 ~~ 一整年開開心心 + 哈哈笑的過唷!幾則笑話 ~ 跟大家分享,一起來哈哈婚禮顧問笑吧! ~ 名片 ~阿發是名財務專業顧問,收到剛印刷好的名片後,他卻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影印廠抗議。阿發:「你們在搞什麼?我的名片印成有巢氏房屋『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影印廠:「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一星期後,重新印刷的名片寄來了,上頭改成了「專業顧門租房子口」!阿發「……」 ~ 後面一點 ~阿華搭乘計程車回家。抵達目的地時,司機說:「到了,75元。」阿華臉一沉,說:「那……請問可以往後面信用貸款倒車一點嗎?因為我只帶70元。」司機:「……」 ~ 搞不清楚狀況 ~新兵訓練中心裡,班長教士兵投手榴彈……班長:「手榴彈投出去後,一定買屋網要馬上臥倒。如果不臥倒,你們知道會怎樣嗎?」新兵齊聲回答:「班長會罵!」班長:「……」 ~ 再衝啊 ~有天,一對老夫婦帶著孫子到遊樂酒店經紀園遊玩,看著大家從雲霄飛車下來時興奮的神情,兩人決定也勇敢試一試。列車啟動後,雲霄飛車忽上忽下,全車尖叫聲不斷……全程只聽老婆房屋二胎婆不斷大喊:「戈衝啊!戈衝啊!(台語)」下車後,每個人都對老婆婆的好膽量讚嘆不已。老婆婆不好意思的回應:「沒有啦!我也是嚇得一直21世紀房屋仲介叫我老伴的名字(「國昌」台語音)啊!」 ~ 買橘子 ~ 阿花經過巷子口的水果攤,聽見老闆說:「來喔,來喔,我賣的橘子甜得要命,不甜不用賣房子錢!」 阿花停下來問道:「老闆,橘子不甜的話,真的不用錢嗎?」 老闆:「當然啦!」 阿花:「那好,請給我1斤不甜的橘子。」 老闆:「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wi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