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哭一下下有時候都不明白到底該做些什麼好了也不明白什麼樣的生活才是適合自己的 我想的就對了嗎?!問我知道自己的問題何在?! 老實說自己也不明白工作上只是想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而已 不拖班  不犯錯  不漏東西..這樣想有錯嗎 但我還需要做什麼  還要在加把什麼勁 還要想多少ARMANI東西出來.. 搞不清楚又一堆有得沒得  我真得好想哭一哭  只想要哭一下下就好焦慮 緊張 緊繃 都快喘不過氣時  是該好好的休息一下下 好好的思索一番其實跟其他學姐比起來 要努力進步的地方還很多很多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方向何在 該往弱點的地方補足那缺塊 只G2000是沒那餘力從獨立後沒幾天  無形的壓力漸漸像個氣球一樣慢慢脹大  反應在我的四週裡早上不管幾點醒來就再也睡不著 因為怕睡過頭遲到?! 還是?!上班看著比我晚來的學姐們做著慢條斯理的吃著早餐我只能空著肚子趕著做一整天的治療  我知道這只是過程  但這要持續多久時間久了 一天會比西服一天更累  一天會比一天難熬壓力就再也無法得到釋懷  其實並不討厭這環境  這樣的生活雖然忙碌  雖然讓有時候得我壓力大到亂了方向但是這也是現在得我能不斷吸收知識得好時機 因為我還是新手挫折感一直擺脫不掉  但是卻也不會就這樣被打敗  有時候會懷疑自己但改變不了..慢結婚西裝慢的熟悉那裡的人事物  相處越來越好是動力來源面對揮之不去的無形壓力      我只能默默承受        希望能有更大助力支持著我撐下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wi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