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我可愛的學生妹妹喔欣宜(中間)~~是我剛開始在宜蘭教鋼琴九份民宿的第一位學生,也跟了我很多年,從她回來宜蘭,到離開宜蘭,現21世紀房屋仲介在在New Balance 總公司擔任採購主管,今天她帶了她以前的同事 裝潢依鈴來學鋼琴囉!依鈴是日文專家,擔任日文專業翻譯與口譯的工開幕活動作,日文magazine拿給她當然是沒問題的,欣宜到日本去也是靠她室內設計喔!欣宜的感情事一直是我這個哥哥老師很關心與掛心的,因為那票貼段很傷心的日子我一面上鋼琴一面看著她努力挽回,可是我那笨同代償學自以為handsome且reasonable的爛理由,傷了她!現在,看到欣烤肉宜慢慢活過來了,看看兩頰有肉有肉的,就覺得替她感到高興喔!網路行銷兩人喔!感情很不錯,雖然相差一歲,不過感覺像是大姐帶小妹喔西裝!猜猜那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wi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